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裴砚笙

裴砚笙

 

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写的幼化梗预告

超自然事件的应对方法。
林经理变小,慎。
高三汪暂时没时间,高考完能想起来就写(…)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林志炫醒来的时候,觉得床变大了一点。
大概是刚醒的错觉吧,他盯着天花板想。等刚起床的眩晕劲儿过了后,他伸出手打算拿搁在床头柜上的眼镜,却意外看到了一只又小又软的手——一只明显属于孩童的手——以及拖得长长的睡衣衣袖。
冷静。林志炫你要冷静。
他默默地念叨了一句,抓起眼镜看向房间里的等身镜。
镜子里是个粉雕玉琢的小孩,目测就七八岁。穿着明显大了许多个号的睡衣,支楞着一头乱发坐在床上,眼神迷茫。
饶是林志炫活了五十个年头也一时无法接受自己变小了这种令人惊悚的事实,他闭上眼睛重新躺回床上——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结果他的头刚刚沾上枕头,急促的敲门声就响了起来,经纪人略显着急的声音在门外响起:“炫哥已经9点了,该准备回去了。”林志炫抓着被子,茫然地想到了四个字:天要亡我。
他怀着沉重的心情翻身下床,趿上酒店拖鞋,努力不让自己跌倒地走到门边,踮起脚拧开了门把手。
经纪人急急忙忙地走进房间,却没瞅见人,被拉了衣角后一脸莫名地往下看,就看到了一个跟自家歌手长得十分相像的小孩。她悚然一惊:卧槽炫哥什么时候有了私生子!
似乎是看出自家经纪人在想什么,林志炫眨巴了下眼睛开口:“别看了我就是林志炫。”声音软糯糯的,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还没等经纪人说上一句“别调皮了你爸爸在哪”,没锁的房门再次被打开,带着异域口音的兴高采烈的青年声音响起:“炫……哥?”
显然是看到了小孩儿,迪玛希的尾音充满了犹豫。林志炫努力地抬起头看过分高挑的青年,抬起手晃了晃:“……哈罗?”

裴砚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裴砚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